網頁

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沉迷韩流~

不知道从何开始,我渐渐地沉迷于韩流~
首先是先爱上韩国团体~Super Junior,Bigbang,ShiNee~
然后慢慢地爱上韩国节目~《强心脏》,《HappyTogether》~
现在又慢慢地爱上韩剧~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,《原来是美男啊》~
现在我的生活完全离不开韩流了~
就连最近都一直很想吃韩国餐啊!辣炒年糕,石锅拌饭,泡菜年糕汤,韩国烤肉~
光想到就流口水了啦!
而且还计划要去韩国玩一趟~
不过现在我是没钱去啦!要供我读书~学费不便宜啊!
不过等我有钱,我一定要去一次韩国!好好存钱啊!fighting!
最近还学了一些韩国单字~最常说的是~PABO(傻瓜)~
不过只是对我姐说啦!哈哈~
总之现在的我完全是沉迷于韩流的人~
就连最近最流行的中文歌我都不知道了,我弟还比我更清楚呢!
不过韩国最流行的事我倒挺了解的~
KOREA!sarangha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